懒散度日

这里是噶雯,头像是自家主子
能力:【咸鱼增咸术】

摸了两个晚上的鱼,心理活动如下:
今天没什么事做个练习吧➡️画个妹子吧➡️去年没抽到女巫皮肤真鸡儿伤心➡️女巫怎么能不带乌鸦呢➡️瘟疫铁鸦!瘟疫铁鸦!➡️……爬回墙头

瘟疫铁鸦X窈窕女巫

噶比被安吉拉施了法只能在太阳落山之后变回人,刚被变成乌鸦的时候飞行技术极差,每天都会折断翅膀或者摔断腿,然后被安吉拉施法救好。
白天安吉拉嫌乌鸦叫得难听的时候会把他的嘴用法术缝上。
上面的瘟疫铁鸦嘴就被缝住了。
参考了那个皮肤的武器造型。

设定

正在欧洲度假的莱耶斯不小心闯入女巫们一年一度的(联合国)集会,黑影想拿他做新的施法材料,小美缺一个助手帮她赶走总是炸了她工房的炸弹恶魔,查莉娅觉得她正缺个人和她一块儿维修北极的旧地狱门,半人马奥丽莎想给她照顾的人类女孩,赛特娅只想快点结束这一年一度的面对面八卦交流大会,场外连线的巨魔巫师温斯顿希望这些女巫可以遵守一下当地法律。
此时被法术束缚住丢在一边的莱耶斯正在积极思考怎么逃跑并准备把它付诸行动,没注意到他的处理权正在被女巫们用抽签这种随随便便的方式决定。

“好了,你是我的了。”
坐在扫帚上的金发女巫看起来并不怎么开心,但莱耶斯更不开心,她和她的扫帚正好停在了他的逃生路线上。
“我要拿你怎么办呢?”

莱耶斯想大喊那就放我走,可惜刚刚女巫们用法术封住了他的嘴,因为他一直骂骂咧咧的。

金发女巫突然有了个好主意。
“女巫都要有只宠物。”

她举起右手,食指在半空中画了一个圈,金色的手镯上下碰撞发出一声轻响。
“我正好想要只乌鸦。”

——巫师应该养猫头鹰!

幽绿光芒消逝,墨绿色羽毛的乌鸦站在地面上,目瞪口呆。

“哇?”

金发女巫皱眉,“乌鸦叫的可真难听。”

她让扫帚下降,蹲下身看着不知所措的乌鸦,乌鸦的眼睛像是跳动的绿色鬼火,放在恐怖片里肯定能吓倒一电影院的人。

“太阳还在天空是你就是乌鸦,太阳落山之后你可以变回人。”

“哇!哇!哇!”这是在演天鹅湖吗?!

“……你在想什么。”金发女巫指挥扫帚敲了一下乌鸦的脑袋,“我不高兴的时候你就不能变成人,还有——”

“你的叫声太难听了。”
她施法缝上了乌鸦的嘴。


—————————————————————


是的这个和人间工作记录是同一个世界线,时间提前一些,在地上值班的是莉娜。

老坑会填的
新坑也是要挖的(你他妈快闭嘴吧)

评论(3)
热度(28)
©懒散度日
Powered by LOFTER